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事务办理

易班账号认证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0276

 

易班账号密码忘记怎么办?

1.易班账号均使用手机号码注册,可通过自己常用的手机号码进行密码重置。

2.可以选择通过一卡通登录功能,输入校内统一身份认证信息进行登录

(需要在校园网环境下使用该功能)

3.直接联系易班客服,告知账号问题。

  

进行校方认证,但总提示说无法认证怎么办?

通常出现这种问题的同学不是无法认证,而是已经注册并完成认证,但是由于换手机等多种原因,使用了新手机号来重新注册并申请认证,此时该同学的学号信息已经被旧手机完成了认证,因此无法二次认证。

出现此类问题解决办法如下:

  

1) 联系易班客服,告知情况,将学校,姓名,学号发送给客服人员,客服会查验该身份是否认证过,若确有认证,客服人员可对原账号行密码重置,并将原手机号告知同学。

同学使用原手机号和重置密码即可完成登录。登录后请务必在个人信息设置中,选择“解绑手机”,这样下次就可以使用现用手机进行登录啦!

  

2) 可以选择通过一卡通登录功能,输入校内统一身份认证信息进行登录 (需要在校园网环境下使用该功能)

  

3)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联系辅导员老师,请辅导员老师联系校易班发展中心进行重置密码。

  

  

换了个新手机号,忘记之前注册账号用的手机号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同上

  

  

  

易班客服联系方式

上海市易班客服中心联系方式

热线咨询电话:021-60161000

客服QQ182196574718087834328254213352335290045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客服QQ

265943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