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学费补偿

关于2022级绿色通道学生统计及新生专项困难补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1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财厅函〔20229号)的文件要求,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顺利入学、安心就学,现通知如下:

一、绿色通道

1)困难新生提出申请(填写《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2)学院进行审核,对暂时无法缴纳学费和住宿费的困难新生进行登记,填写《2022绿色通道学生汇总表》。

3)学院于92310:00前将《2022绿色通道学生汇总表》发送至suepqgzx@126.com邮箱。

二、新生专项困难补贴

1. 申请对象:

1)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烈士子女、孤残学生、优抚家庭、低保家庭学生

2. 申请程序:

1)各学院对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进行初审,其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填写《新生专项困难补贴申请表》,申请补贴;

2)学生填写《新生专项困难补贴申请表》并附相关材料,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送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院汇总电子版《新生专项困难补贴汇总表》,并在92310:00前将资助人员名单报学生处(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uepqgzx@126.com,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汇总报学工例会审批,学校根据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统筹安排,将资助金发放给学生。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2-新生专项困难补贴申请表.doc

3-2022绿色通道学生汇总表.xlsx

4-新生专项困难补贴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