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奖学金

关于2021-2022年上海电力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413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及《上海电力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办法》(上电学〔202186号),现将2021-2022年本科生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上海电力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评定细则

二、评选流程

1926日前,各学院完成学生申请、评审、公示(5个工作日)等相关环节。

2926日前各学院在校资助系统完成获奖学生名单上报。《上海电力大学单项奖学金汇总名单(系统导出版)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后报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审核后发放。

三、注意事项

1.单项奖学金的评定人数根据各学院实施细则报送,名额比例控制在各学院2-4年级在校生总人数1%之内, 名额四舍五入,名额可以不满额使用。

2. 具体评定要求根据各学院实施细则进行,学院提交《单项奖学金名单汇总表》时需提供相应的学院评审办法。

3.学生登陆校园网(https://estudent.shiep.edu.cn)学生处网页“本科学生事务(学生端) ”新增“2022年校本科生单项奖学金”进行申请。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申请简介单项奖学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