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助学贷款

关于2022年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891

生源地贷款是学生在户籍所在地申请办理的国家助学贷款,每年办理一次。学生申请成功后携合同回执到学校,学校按照合同回执要求办理手续。

       近年来,我校生源地贷款的学生逐年增多,今年办理生源地贷款回执流程具体如下:

  1. 各学院通知大一到大四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提交《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汇总表》所需信息。

  2. 各学院资助负责人老师审核后,将《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汇总表》电子版在919日前,发送至suepqgzx@126.com

  3.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要求在929日前办理完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回执,完成网上录入,因系统9月底关闭,如个别学生未按要求上交,学院仍需按时报送,以免影响其他同学办理。

      

    特别说明:

           1.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90%以上的省份都是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的系统进行回执确认的,截止日期为930日,所以让学生务必按时间将回执单录入系统或交到学院(每学年都会有学生未按时办理回执造成贷款不成功的情况)。

           2.国家开发银行的贷款回执单纸质版学院留存,信息一定准确,否则回执录入会出现问题。

           3.非国家开发银行的回执单纸质版需资助中心敲章的,由学院统一收齐后到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