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助学金

关于报送上海电力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助学金相关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01

各学院:

为了帮助考入我校的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读我校,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特设立上海电力大学本科新生助学金。为及时向本科新生提供相关资助,请各学院根据《上海电力大学本科新生助学金实施办法》(上电学〔2020110号文)的相关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统计内容

本次统计的建档立卡情况分为以下三类:

第一类:新生所在家庭2021年属于建档立卡家庭(目前此类已无人);

第二类:新生所在家庭原属于建档立卡家庭,但在该生高考考入我校的前一年脱贫;

第三类:新生所在家庭原属于建档立卡家庭,但在该生高考考入我校的前两年脱贫。

二、报送材料

1. 上海电力大学新生助学金申请表纸质版,申请表详见附件1。每份纸质版申请表后附建档立卡证明卡片,以及具有当地民政部门盖章的注有脱贫时间的证明材料。

2.上海电力大学新生助学金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详见附件2

请各学院在111日中午12点前将汇总表(附件2OA发送给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温晶琳老师,同时将纸质版证明材料送到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温晶琳老师处。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20211020

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新生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上海电力大学新生助学金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