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事务办理  资助管理

关于2022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38

各学院:

根据《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23号)文件精神和《上海电力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办法》(上电学〔202186号),现就宝钢优秀学生奖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当年在籍的普通高校专科(高职)、本科生及硕士生、博士生。(近三年获得宝钢教育奖者不再重复申报)

二、评选条件

凡申请本奖学金的本科学生,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力能手、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研究生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评选安排

1.申请学生填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将申请材料交至各学院。

2.各学院初审后,将评选出的1名本科生候选人结果公示同时将《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附件1)和《宝钢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附件2)于77日前各学院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至suepqgzx@126.com

3.学生处对各学院上报候选人评审,推选出1名候选人,结果进行公示。同时上报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审。

附件1: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doc附件2:宝钢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