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资助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事务办理  资助管理

关于签署2022年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申请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66

各学院:

2022年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进入第三阶段: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申请书办理(原展期协议办理)。请通知需办理的学生(包括考取研究生、入伍、延长学年、休学等学籍还保留在我校的学生)准备以下材料(填写后按顺序依次排放并用回形针固定):

1、毕业去向登记表 一份(1页)   见附件1

2、还款协议 一式两份(正反打印均需填写、签名)  见附件2

3、联系方式确认函(1页)此确认函不用上交,学生自己保留,如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请学生携带身份证到就近的中国银行网点办理信息变更。   见附件3

4、国家助学贷款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申请书 一式两份 (正反打印均需填写、签名)  见附件4

5、展期证明   见附件5

6、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7、中国银行银行卡复印件(如丢失可到中国银行营业厅办理,复印件如果卡号不清晰请手抄一遍)

8、考研、入伍、延长学年、休学等相关证明材料(如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延长或休学的发文复印件)加盖二级学院公章

9、写明自己详细通讯地址和收件人姓名的信封 1个 (展开放,请勿把表格放入信封,现场提供)

请通知办理展期的同学612日前实名加入“展期办理微信群”。

注:自学校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申请书办好之日起请学生保持联系方式通畅,如有问题银行会通知学生本人至平凉路1128号中国银行杨浦支行二楼办理后续手续。如未签署调整还款计划及贴息申请书办理的学生将于202271日起开始按月计息。由此产生的费用将由个人承担。

各学院核对并补充完整《2022展期名单汇总表》(特别是预计毕业年月),如有学生未在名单上但情况符合办理展期条件,请添加并在612日前发送至suepqgzx@126.com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