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助】2021年度 “我为资助代言” 上海电力大学十佳学生 资助宣传大使评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879

为进一步发挥受助学生的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推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传播资助育人好声音,1019日,在浦东校区学术楼105举办2021年度 “我为资助代言” 上海电力大学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会。各学院资助负责教师担任评委工作。

24位候选人在暑假期间融入家乡、走进母校,在资助政策的传播中传递温暖,在资助故事的分享中代言希望,践行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他们通过“现身说法”,分享自己在国家和学校资助帮助下的青春奋斗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详细名单见附件1,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选送至上海市参加市级评比。本次活动为参赛选手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在活动当中获得成长、提升自信,将“扶困”与“扶智”“扶志”相结合,使他们在受助中懂得感恩,在自助中牢记责任,在助人中学会奉献,完善了“受助-自助-助人”的资助育人模式。

附件1

奖项

学院

姓名

一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庞佳宁

二等奖

电气工程学院

陈硕

自动化工程学院

孙宇

三等奖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王雷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鑫豪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江大鑫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