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易班网来校开展2020校园迎新及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51

116日中午,由易班网主办,我校易班指导中心承办的“心有所信·乘风破浪”2020年易班迎新落地活动暨“明德·笃行”校园文明上网宣传活动在我校临港校区一食堂学生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是依托易班网平台开展的线下校园体验活动,旨在引导2020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学校,了解易班,感受网络思政教育新模式。活动还通过搭建展台、文艺表演、有奖竞答、扫二维码等形式,倡导“文明上网”,服务师生,传播网络思政教育理念,提高2020级新生用户对于易班平台的认知及使用,为增加平台的用户黏性打下基础。

活动现场分别搭建三块活动区域,分别为易班体验区、互动游戏区和才艺展示区。在易班体验区,主要宣传易瞄瞄、易班优课等易班平台功能,并设置现场体验抽奖环节。在互动游戏区,易班学生工作站以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的方式宣传文明上网及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在才艺展示区,校街舞社、麦田音乐社、滑板社等校园达人以精彩的文艺表演形式活跃现场氛围。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互动高潮迭起。

落地迎新活动加深了学生对易班多元化平台的认知,为我校发挥易班网络思想教育作用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处易班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