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79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提高我校服务能源电力行业的能力,进一步为国家能源电力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1022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带队赴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交流学习并参加第十五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同行。

1022日上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江海带领公司总经办、生产运行部、人资部相关人员接待了我校到访团队。李江海对徐凯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公司对上海电力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为公司长期输送优秀人才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介绍公司未来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徐凯对大唐陕西公司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着重介绍博士点申报、更名大学、新校区搬迁等工作,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全面加强同大唐陕西公司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

1022日下午,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陶轶华带领公司人资部、培训中心、科技部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我校到访团队。陶轶华对徐凯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电力大学始终坚持走电力特色办学之路,服务电力行业以及学校的优良学风表示肯定,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建立更密切、更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徐凯代表学校对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走访是对双方合作的进一步细化落实,探讨更加全面、更高层次、更高战略上的合作,学校希望与国家电网陕西电力公司携手,立足电力,集中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双方在校企协同持续发展、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023日,徐凯带队参加第十五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暨2021年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本届论坛由国家电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协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

 

供稿人 学工部 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