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66

1115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在临港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近1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此次招聘会由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共邀请了华电集团、中国电建、中国能建、浙能集团、申能股份、上海电气、中国电信、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船重工、上海建工、上港集团、施耐德、埃森哲、招商银行、学而思等41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职位数近5000余个。行业范围涵盖了电力、制造、销售、IT、教育、金融、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多家用人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学生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不少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或就业意向。

20199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以来,截至本次综合类招聘会,学校已经举办了专场招聘会87场次,进校招聘的单位达697家。另外,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达326条,阅读量达到10868次。

在招聘现场,前来求职的化学专业王同学表示“特别想到Z企业接受锻炼,这家企业是我一直关注的,在网站上看到它会来参加这场招聘会,我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从杨浦校区赶来的自动化专业张同学表示“难得有这么多专业对口的企业进校,我和同学们肯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针对2020届毕业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职业规划和及时有效的就业指导。校就业指导中心持续更新招聘单位信息,通过校园电子屏、就业信息网进行广泛的宣传。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应聘提供科学指导,更好的帮助学生就业、择业。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 高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