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助】2019年临港五校“逐梦杯”演讲比赛上海电力大学选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6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发扬我校“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校训,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加强临港各兄弟院校的交流,我校联合临港其余四家高校举办“逐梦杯”演讲比赛,在我校举办的选拔赛当中胜出的学生将选送至上海海事大学参加临港五校“逐梦杯”演讲比赛决赛。

根据相关的评选方案及流程,前期各学院选送25名选手至本次评选,20191119日,学生处、各学院的相关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开展了评选活动。根据分数排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将选送至上海海事大学参加1122日的决赛。此项活动的圆满完成,为参赛选手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获得成长、提升自信。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卢兰衢

二等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赵易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昝捷芸

三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尹茵

三等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许君阳

三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冶彤

 

 

 

上海电力大学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