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学生留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9527

各学院:

暑假将至,为了营造和谐安全氛围,确保学生财产安全和假期宿舍日常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学生留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校申请

暑假期间本科生需要留校的,可登录我校园区服务系统https://yq.shiep.edu.cn,选择 “假期留校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不上传证明材料的不予审核批准,申请时间201965日至611日。

(二)学院审核工作

各学院辅导员、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通过园区系统审核学生申请,审核时间2019612616日。大学生园区教育服务中心审核时间2019617日,并将最终名单报后勤管理处制定住宿总体方案。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指定一名负责老师,并在留校学生中指定男、女生各一名担任负责人,并协助学院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定期检查各学院留校学生的情况,并及时将突发状况上报至大学生园区教育服务中心。

2.学生集中住宿,统一管理;注意假期安全,遵守住宿规定,服从宿舍管理员的管理。

大学生园区教育服务中心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