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97

528日下午,我校2019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活动在临港校区举办。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协会成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林臻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进行了总结。能机学院心理辅导员褚莹作为我校“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参赛指导教师介绍了组织参赛感悟。随后,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本次活动月期间开展活动项目进行颁奖。

今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为“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活动自423日开始,到528日结束,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活动期间,除校级层面外各二级学院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校各级层面共举办活动27项,参与学生达7千余人次,其中“心运会”、“你‘晴’我远•画离别”、“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主题征文大赛,以及“心‘晴’留声”等活动紧贴主题,活动方式新颖,参与人数众多。

今年的活动月也是自2005年我校首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以来的第15个活动月。我校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我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