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征集我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宣传口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3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的号召,加大对我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宣传力度,现面向全校征集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宣传口号。

  1. 参赛对象

    上海电力大学在校师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二、参赛作品要求:

(一)应征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二)应征者必须保证投稿作品为原创作品,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三)口号类型不限,应切合主题,并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一) 登陆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网或易班网,下载报名汇总表, 报名汇总表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诚信教育宣传口号征集”命名,发送至邮箱1159687665@qq.com, 提交截止日期:201965日。

(二) 2019530日中午12-13点到临港校区学生食堂门口现场填写报名表。

四、奖励办法

评审采取评审专家组评选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我们将为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528

附件1: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