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我校资助工作吉祥物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84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的号召,加大对我校诚信教育月的宣传力度,现面向全校征集资助工作的吉祥物设计作品。希望在吉祥物得到成功运用的同时,能够在全校范围内提升学生对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意识的关注度,积极营造学生对社会、对高校的感恩意识,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树立主人翁意识;同时为各类资助活动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1. 参赛对象

    上海电力大学在校师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二、参赛作品要求:

(一)每位参赛选手可提交一份到多份参赛作品。

(二)吉祥物要求
 1
、吉祥物的形象设计可以抽象,也可以具象,富有生命力。
 2
、构思新颖、色彩鲜明,内涵要能够充分体现我校资助工作的工作范畴。
 3
、吉祥物造型简洁、易记;形象应适合动画、Flash创作,应方便印刷及制作公仔、模型、礼品等周边展示产品。
 4
、吉祥物应配有名字,需符合作品性格,优美上口,易于传播。

(三)参赛作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
、一份参赛吉祥物的核心设计方案。
 2
、每个参赛吉祥物需要配上相应的名字。
 3
、需说明参赛作品设计的创意基础和理念。补充说明和介绍吉祥物的经历、性格特点(如自强不息、乐观坚强等)可加分。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一) 登陆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网或易班网,下载报名表与原创承诺书。

(二) 报名表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报名表”命名。

(三)原创承诺书须自行打印,手写签字拍照或扫描后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原创承诺书”命名。

(四)作品稿件样图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作品名称+作者自定样图序列号(1,2,3…)”命名。

(五)大赛报名表、原创承诺书、作品稿件三项一并打包压缩,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作品名称”命名后,提交到1159687665@qq.com

(六)参赛作品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待学校评选后,设计者应根据学校要求完善最终设计和制作,并提供作品源文件。

(七)提交截止日期:201966日。
三、版权说明
(一)向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中心提交的应征作品必须是应征者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应征者没有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应征作品,亦没有许可任何人(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或者使用应征作品。
(二)应征者向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中心提交应征作品,视为应征者接受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中心的委托创作应征作品,其一切著作权(包括署名权)归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中心享有。
(三)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中心以任何形式使用应征作品而产生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归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中心所有。
(四)应征作品的文字语言只能使用中文或者英文。允许同时使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如发生歧义,以中文为准。
(五)所有应征作品,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中心均不负责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六)上海电力大学资助管理中心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四、奖励办法

评审采取评审专家组评选的方式,评选出若干优胜奖,3个入围奖,并最终评选出1个作品,我们将为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附件1:2019年上海电力大学资助工作吉祥物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上海电力大学资助工作吉祥物设计大赛作品原创承诺书.doc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