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心理协会联合临港五校举办心理协会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47

2019515日晚我校心理协会与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心协共同联合举办的——“勿忘“五”心,临港五校心协联谊晚会”在上海建桥学院大礼堂举办,各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协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联谊晚会,临港五校心协成员参与本次晚会的活动制作与演出。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晚会气氛首先被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Danceholic》激情点燃,音乐串烧《给最亲爱的自己》让我们在音乐中想起童年的记忆,临渊汉舞团带来《山鬼》带领我们窥探女子的内心,之后手语操《最好的未来》激起我们对未来的畅想,钢琴曲《恋语》,舞蹈《Retro Future》将晚会现场气氛又推向新的高潮,舞《座位》反映公交车上的社会现象引发我们深思,吉他独奏《阳光下的旋律》让每一位同学沉浸在音乐的金色稻田,舞蹈《Senorita》再次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我校心协部成员精心准备了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参演本次晚会,小品内容丰富,情节动人,用极富正面影响的剧本和参演人员认真努力的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笑中有泪的鸡汤“,引发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最后,伴随着《i hate u i love u》和《spring under》的动听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为我校心理协会工作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和视角。通过这次联谊,五校心协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形成良好互助伙伴关系,有助于临港片区高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有效开展。

学生处 过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