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之心理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226

2019516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之心理游园会活动在临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为活动主题,共计近五百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游园会活动有助于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学会如何进行心理减压,调动学生对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心理游园会采取游乐学习相结合的创新形式,活动特别策划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挑战答题的“一站到底”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解忧明信片”活动帮助大学生释放平时压力,缓解各类焦虑;“反常态”,“套圈”及“快到碗里来”和各类“整蛊小游戏”,让大学生在游戏中协同共进,展现出上电学子积极、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之心理游园会成功举办,一方面让学生在游戏过程中了解更多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助于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良好开展。

供稿人 学生处 过爱